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汽車借貸中小企業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階梯電價教會我省電

我在軟件大道一傢外企工作,傢住江北,今年年中在江寧與人合租瞭一套房子。原本在傢從來不交水電氣費的我,這才知道電費裡面的門道還真不少,階梯電費讓我有些“頭大”瞭。房子是躍層,一共5個人合租。租之前從沒想過電費的事,直到租瞭一段時間後才知道,電費已是按第二個階梯來交的瞭。以前在傢,不是自己交電費,現在用電的時候都會註意一些瞭,有些能省的地方就省瞭,總想著盡量不要跳到第三階梯吧。現在每次上班前,我已經養成關掉路由器的習慣,因為聽說路由器挺費電的,再說關掉電源還能防止別人盜用呢!即使現在這個大冷天,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徹夜開著空調睡。其實晚上徹夜開空調,皮膚會很幹,等睡著瞭,被子焐熱瞭,空調就可以關掉瞭。實行階梯電價、調高自來水價格,是南京在資源環境價格方面進行的改革探索。這些既是促進節能減排,提高居民能源節約意識的重要手段,也是國際上普遍采取的措施。肖雪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3-12-24/160844795.html

新車車貸銀行推薦【汽車貸款計算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ema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